关于网上查询里仁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及课程表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10

各位老师、同学: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校历、专业培养计划)及课程表已经制定完毕,请老师和同学们在本通知的附件中查询。主要内容包括:

1、课程表说明;

2、2016、2017、2018级部分专业《金工实习》、《电装实习》、《电路电子综合课程设计》、《机械原理课程设计》、《机械设计课程设计》等实践环节起止周次安排及其说明;

3、2015级毕业设计教室安排;

4、校历及各专业课程名称、学时;

5、教师总课表、班级总课表(Excel);

6、《创业与经营实训》课程教学安排(在此期间,相应班级的其他课程停课顺延,如在排课起止周内无法正常结课的请与学生商定上课时间联系教务部借教室)。

因课表处于实时更新状态,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务必于开学前登录里仁学院网站教务在线→左侧登录服务器1或2→用教师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或学生学号登录查询。

各位老师及同学在查询中如遇到问题,请与里仁学院教务部(行政楼201室)刘祥廷联系,电话:8046027。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9年1月4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