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上岗晋级考核的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6

 

院属各单位:

 

根据往年工作部署,在12月中下旬将会对2018年教职工上岗情况进行核查,为了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现预通知以下事项,可以根据预通知准备相关材料。

 

1. 2018年上岗晋级条件根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岗位聘任和岗位津贴实施细则(试行)》(燕大里仁字[2018]50 )文件执行,考核20162018年的教学科研成果,成果截止日期为20181231日。

 

2. 专业技术人员(教师系列、实验系列和副高级辅导员)上岗考核,需个人填报《2018年教职工上岗情况考核表》(简称个人考核表),在纸板上签字并于20181228日前报送至本部门

 

3. 部门填报《2018XX部门教职工上岗晋级汇总表》(涉及基础教学一部、基础教学二部、专业教学部和实训中心四个部门),并收齐本部门人员的个人考核表,与部门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部门章)一并在201914日前报送人力资源部。

 

4. 由机关兑现副高职及以上奖励性绩效工资的人员,需填写《2018年机关副高职及以上人员上岗考核表》,在纸板上签字并于20181228交人力资源部审核确认。

 

5. 因报送材料和晋级结果都与职工个人利益息息相关,请相关人员和相关部门都认真填报,并按时报送至部门和人力资源部。为扩大教职工的知情权,2018年上岗晋级情况会在人力资源部进行公示,另有通知发布具体通知和公示内容。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8126

 

附件12018年教职工上岗情况考核表(个人填报)

 

附件22018年机关副高职及以上人员上岗考核表(机关个人填报)

 

附件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岗位聘任和岗位津贴实施细则(试行)

附件4:《2018某某部门教职工上岗晋级情况汇总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