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展演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8

 

 升国旗、奏唱国歌。


9月27日上午10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展演在实训中心楼前举行。院领导、各系学生科负责人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大会30名退伍大学生教官指挥军训排列队等待检阅。  

 

大会由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主持。

 

里仁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郝连旺下达演习任务。

 

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下达演习指令。

 

消防灭火

 

海军旗语指挥

 

枪械班组战术


 比武汇演


本次演习,拟定蓝军入侵红军海陆领域。红、蓝双方先后演习消防灭火、海军旗语指挥、枪械班组战术(需完成人质解救)、救治伤员(需完成包扎救护和心肺复苏)比武汇演(擒敌拳、匕首操、刺杀操、警棍盾牌操)。同学们整齐的队形、规范的动作和响亮的口号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秦皇岛市红十字会里仁学院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展示

 

党委书记张向前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教官代表颁发证书

 

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做总结讲话。


他代表学院向为军训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参加军训并胜利完成大学第一课的全体新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张冬就此次军训任务的组织情况、军训科目的完成情况以及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继续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素质;不负青春,严于律己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