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6

院属各系:

按照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教育、离校工作的统一安排,定于68日(周)上午10:00在燕山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里仁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届时,诚挚邀约各位家长朋友和2020届广大校友参加典礼。为保证典礼顺利有序进行,请各系做好相关工作:

一、集合候场

各系应于900之前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集合完毕。学生应穿着学院统一定制的系特色文化衫出席;全体毕业生手持国旗(或党旗)

二、入场

各系带队老师组织学生排成2列,905开始进入典礼会场。入场时应保持入场秩序,确保在930之前完成入场

三、现场秩序

请各系提前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和现场组织管理,确保所有学生在典礼过程中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确保毕业典礼的庄重庄严。在毕业典礼进行过程中,不允许学生提前离场和随意走动,确保典礼现场秩序良好。

请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亲自出席毕业典礼;各系应安排毕业班辅导员担任带队老师维持现场秩序。毕业典礼仪式结束后,请同学们按照入场通道依次离场。



                                  里仁学院

202166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