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为考研学生助力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激发考研学子斗志,助力考生坚定目标,积极应对考试,12月15日,电子工程系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为考研学生助力送温暖活动。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系学工办主任孙彦、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王凤成、武利敏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电子工程系为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考研暖心大礼包”。手提袋上印着“考神附体”、“超常发挥”等字样,希望考生们考出好成绩,装有寓意“橙”功上岸心想事“橙”的橙子、“棒”上有名的棒棒糖、一“桔”中第的桔子和考试必备文具包。每一份礼物都寄托着老师们对考研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祝福。


 

会上张冬书记和孙彦主任为2024届考研学子代表发放“考研暖心大礼包”,送去冬日的温暖,鼓励考研学子在备考的最后时刻能够稳住心态,旗开得胜。老师们一边为同学们送上满怀祝福的大礼包,一边嘱咐同学们在考前关键时期要调整好心态,保证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电子工程系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保障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和考试中。本次送温暖活动是致力于打造温馨和谐校园、关注校内学生身心健康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相信所有考研学子日复一日的坚持定会换来满心欢喜和似锦前程,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