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守护,一“研”为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15

——电气工程系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12月14日,窗外瑞雪纷飞,教学楼D201灯火通明,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与所有2020级考研同学相聚在这里,一起回首过去300多天的备考岁月,期待成功“上岸”的明天,彼此送出了真挚的鼓励和暖心的祝福。




 

辅导员老师亲手为所有到场的电气考研学子赠送了装有文具和巧克力的考研加油包,伴随着暖心的祝福语一起送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祝你金榜题名”、“愿你一帆风顺”、“你要全力以赴”、“我们要相信自己”......美好的寄语映衬在每一张笑脸上,展现出来的是自信,是坚持,更是希望!


 


电气工程系3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送上了各自的殷殷嘱托。王鹏程老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刻,不要中途轻言放弃;印小玲老师详细讲解了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李韫伟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最后一周里把自己的作息状态调整到“考研时间”,有计划有重点查漏补缺,保持身心俱佳的状态,信心满满地迎接挑战!

 



温馨的祝福和满满的正能量在场的同学们无一不受到鼓舞,教室中想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这掌声既是送给电气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是送给每一个在考研路上不轻言放弃的自己。

 

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电气考研人,加油!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