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和寒冬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15

建环系历年来高度重视每一届学生的考研工作,今年为进一步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缓解考前压力,增强自信心,12月14日,我系在里仁教学楼D202教室举办了“温暖传‘橙’,一战成‘硕’”为主题的2024届考研学子冲刺动员大会暨送寒冬送温暖祝福活动。建环系学工办主任兼毕业班辅导员范红丽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单明明老师和2024届考研学子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单明明老师首先嘱咐同学们在考前的最后阶段要调整好作息,天气寒冷,一定备好御寒衣物,注重个人饮食安全;接着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要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考”;最后详细讲述了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容易发生的问题和考试要求和纪律,并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问题。

 


范红丽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戒骄戒躁,把握好最后的9天时间再接再厉,查漏补缺,同时要沉着冷静参加考试,树立必胜的信念,坚持到最后一刻,相约2024年春天一起成功上岸

 





最后两位老师代表建环系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而丰厚的考研祝福大礼包,其中包括印有“直冲上岸、金榜题名”的定制祝福手提袋、考试必备文具礼包、寓意一战成硕的“橙”子、“巧克力”加油助力棒、学弟学妹的祝福卡片以及代表“旗开得胜”的可口可乐。

 

与会的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冬日里老师们为他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和力量,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奋战到底,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衷心祝愿我系2024届考研学子都能所向披靡、心想事“橙”、金榜题名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