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考研座谈暨誓师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14

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及时调整备考状态,12月14日,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开展了“研途相伴、温情护航”考研座谈暨誓师大会。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双双老师、系学工办主任张楠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韩新宝于娜老师2025辅导员高煜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和考研学生代表的座谈中,张冬书记鼓励考研学子们在冲刺阶段坚定目标朝着梦想前进,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把重点放在自己的薄弱项上,克服焦虑心理,并送上“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美好祝愿。韩新宝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必胜的决心、恒心与信心,倒排每日复习计划,全面夯实基础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地跑完考研最后一公里于娜老师希望同学相互扶持,相互鼓励,遇到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放松心态,力争以最身心状态迎接考研考研学生代表晁祎帆表示将牢记老师的温馨祝福,全力备考,稳住心态,提高效率,以优异成绩回报老师和学院的亲切关怀。



 

接下来,考研学生代表进行集体宣誓:“拼搏成就梦想,竭尽全力拼过程,问心无愧看结果。奋斗9天,让梦想扬帆远航,让雄心闪闪发光。雄心壮志始于初,我的前程我做主。2024我们注定成功!2024我们注定展翅翱翔!”考研学子的铮铮誓言响彻会场、青春豪迈,这是对考研必胜的青春告白,更是对自己冲刺的鼓劲加油。


 

最后,全系老师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大礼包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希望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一丝温暖,在最后的阶段再加一把劲,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一战成硕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