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更好地推进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6日,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18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新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新宝老师首先以《党建引领培根铸魂,坚毅前行永葆本色》为主题,从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强化思想引领作用、以学风建设为核心,赓续党员优良传统、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彰显党员宗旨意识三个方面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总结,尤其对支部党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然后,韩新宝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对晁祎帆等8名综合表现突出的同学授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对董泽华等6名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授予“学霸讲堂优秀讲师”荣誉称号;对齐占明等11名同学在志愿服务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授予机械工程系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最后,全体党员在韩新宝老师的带领下一起面对党旗,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汲取奋进的力量。宣誓完毕后,韩新宝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勇担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乘势而上,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韩新宝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