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举办“筑梦青春,扬帆远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了扩大考研经验覆盖面,使更多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1218:10,里仁学院电工程系在教学楼D203面向2020级电科、电信和通信学生举办了“筑梦青春,扬帆远航”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电子工程系2019级考取硕士研究生的田梦雅等12名学生主讲,2020级辅导员武利敏主持


 

在考研经验交流会上,冯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2019级考研情况。

 

田梦雅、等12名学生分别从考研的基础准备、专业知识准备、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和专业课学习关系的处理、各科备考过程、参考资料、心理调节、调剂院校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述,在现场答疑环节,吴曼、李晶等对师弟师妹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同学们表示,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自己明确了方向,也知道了如何做好基础准备,受益匪浅。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武利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