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电科、电信及通信专业学风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树立榜样,5月11日晚上18:00,电子工程系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电科、电信及通信专业表彰会,辅导员武利敏老师、张亭亭老师出席了大会,2020级与2021级电科、电信、通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表彰大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学习篇,主要表彰两门及以上学科优秀者、学习进步者;第二篇竞赛篇,表彰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者;第三篇宿舍篇,表彰学业和综测成绩排名、奖学金、竞赛、志愿服务、有无处分等情况综合评定优秀的宿舍


 

会上,电子工程系辅导员武利敏老师、张亭亭老师对2022年度2021级班级成绩及班级所获奖学金人数进行总结分析各个班级的成绩进步与退步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倡导创建优良学风宿舍,并颁发了优秀科目奖、学习进步奖、学科竞赛奖以及学习型宿舍等奖项的证书和奖品。

 



首先,七科优秀代表2021级电信1班李艺源和十二科优秀代表2020级电科1班姜程耀分别上台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紧接着,大会表彰了获得学习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89名同学,其中综测成绩专业进步34名的电信20-1班刘骏腾、学业成绩专业进步28名的电信21-2班孙朝阳作为进步奖获得者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学习逆袭的故事

 


然后,大会表彰了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者,并评选出了21名“科技之星”进行了表彰。“科技之星学生代表20级电科1班任永心21级通信1班常嘉文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类竞赛的经验心得。

 

最后,大会表彰了7个“学习型宿舍”,2A339宿舍代表郝怡然和2B305宿舍代表刘鑫鑫分别上台展示了自己宿舍

 

大会最后,武利敏老师和张亭亭老师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她们肯定了学生们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共同进步,再创佳绩

 

据统计,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学习进步奖89人次、学科优秀奖111人次、学科竞赛67人次、“学习型宿舍”7个,学生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意识,促进了学生们进一步做好大学规划。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同学们守望初心,笃定前行。

 

来源:电子                 作者:崔旭、孟紫鑫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