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体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07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提高自身能力本领,电气工程系于2022年11月4日至5日举办了“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体系列活动。

活动兼顾了个人与团体,动静结合,设置了象棋和跳大绳两个比赛。

象棋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分别于4日晚18:00和5日下午14:00举行。共有84名选手参加初赛,各位选手凭借自己的智慧与胆识一路过关斩将,20位选手来到了决赛的舞台,“行多久,方为执着,思多久,方为远见。”比赛中,各选手随机应变,沉着应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智慧对抗盛宴。最后赛出5强选手侯羽晨、邵明泽、杨国强、施晓峰、丁申奥。



跳大绳比赛于11月5日上午10:00在西校区第三体育场举行。跳绳之,简约而不简单。跃动之间,对同学们的判断能力、协作能力考验到了极致。比赛场上,同学们喊着节奏,互相鼓劲加油,顺利完成比赛后赛场爆发出的阵阵掌声,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同学……




共有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级电力2班、测控2班、应电2班,21级测控1班,20级自动化2班、应电1班六支队伍胜出。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紧跟节奏、紧跟时代!让我们践行二十大精神,扎实本领,拼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乔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