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运筹帷幄 向梦投篮”运球投球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集体凝聚力,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机械工程系于11月6日下午15:30在篮球场举行了运筹帷幄 向梦投篮运球投球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10人一组,5人运球,5人投球,运球期间投篮得分最多的队伍获胜。个人赛每人定点投10个球,分数最多的获胜。各班各队精心组织、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口号响亮。精湛的技术与潇洒的动作让整个球场充满欢呼声,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为特殊时期的大学校园增添了一丝色彩。






 


在团体赛中,机电21-2班以92分遥遥领先,勇夺第一;机制21-1班以67分获得第二;液压21-2班、机设21-2班,工设21-1班获得了3-5名。在个人赛中,郝茂达以6个三分18分勇夺第一名;成浩男10投8中16分位居第二名;吴冀丛和艾旭坤10投7中14分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使大家认识到了团队的力量,展现出阳光体育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风貌。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比赛,更加热爱学习,热爱体育,热爱生活,热爱自己。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