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力,职场扬帆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06

——电气工程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之校友分享会

为了让同学们明晰就业形势,了解企业需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按照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安排,11月3日晚上8点,电气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校友助力,职场扬帆”优秀校友分享会。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就业同学、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到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李鑫、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李佳雄、同飞股份刘清源、北京索英电气郭永明、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金泽,共5名2017级、2018级优秀校友。

电气系学工办主任李韫伟老师、辅导员苏丽丽老师简单介绍了校友的基本情况,之后校友们分别发言,他们分别从公司概况、求职经历、入职感受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进行合理规划,做好充足准备,使同学们对行业未来的发展与就业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知。






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韫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五位校友在百忙之中为同学们带来这场精彩的分享会,今年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希望同学们明晰就业现状,抓住就业机会,夯实专业知识,争取尽早就业。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苏丽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