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跳跃青春 绳彩飞扬”跳绳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0-30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集体凝聚力,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机械工程系举行跳跃青春 绳采飞扬跳绳大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8字花跳”,机械系大二11个班级组成了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每支队伍都精心组织、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校园里传出了阵阵的加油声和喝彩声,老师和同学们脸上也洋溢起了开心的笑容,为特殊时期的大学校园增添了一丝色彩。








最终,机电21-1班以3分钟214个勇夺第一,机设21-2班仅以1个之差213个屈居第二,材料21-2班、液压21-2班、材料21-1班分获3-5名。

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发表讲话,她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坚持锻炼、强健体魄;要团结奋进、发扬体育精神;更要踏实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机械工程系高煜妤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了里仁学院纪念册。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跳绳大赛在“爱我里仁,壮我机械”的响亮口号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