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蛋糕饯别礼,镌刻母校师生情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7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我们的生命里无疑会有很多个夏天,但就在今夏,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2届学生迎来了毕业

20226月15日下午15: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全体在校师生与刚刚返校的同学们一起相聚于J303教室毕业生送上了甜蜜的毕业蛋糕祝愿学子鹏程万里,展翅翱翔出席这次活动的老师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系学工办主任刘志红2022毕业辅导员杨佩斯。

   在这毕业前最后的一场聚会上,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毕业蛋糕送给了全体毕业生,这不仅是一份特殊的礼物,更是一份来自母校的关爱,其中凝结着浓厚的师生情谊包含着老师们对2022届毕业生同学深深祝福和期盼。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既激动又感怀,激动的是顺利毕业,学业有成感怀的是四年匆匆,光阴荏苒。

“蛋糕是圆的,希望我们以后的生活能够圆圆满满蛋糕也是甜的,希望我们以后的生活甜甜蜜蜜蛋糕的“糕”“高”谐音,希望我们以后的生活步步高升”,尚雪梅语重心长的毕业寄语给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活添上了最后一笔浓重色彩

紧接着,46个蛋糕由书记亲手送给每个毕业生寝室代表的手中。接受蛋糕的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祝福,有的祝大家前程似锦,有的祝大家万事胜意



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来,马上又要各自到天南地北去,毕业季不仅仅只是离别,更是人生中一个新的开始。

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以暖心礼物彰显人文关怀,努力打造温馨甜蜜的毕业季。活动在一片祝福和感慨声中临近尾声,许多同学沉浸在蛋糕带来甜蜜的同时,情不自禁地湿了眼眶。

青山一道同烟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愿前途坦荡,来日方长!

来源: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  作者:左宗平(202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