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送母校一次回眸,再留青春一印足迹—建环系欢送2022届毕业生校园寻宝之旅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5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在离别之际有轻松愉悦的氛围6月12日,建环系举办了“再送母校一次回眸,再留青春一印足迹”欢送2022届毕业生校园寻宝之旅活动。里仁四年筑梦,燕园一次别离,为毕业生们下一段美好征程送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开始同学们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来到校园的各个角落,凭借着自己成熟的头脑,寻找着遍布在各处的“宝藏”两个多小时的寻宝之旅,他们团结、齐心、聚力,尽情享受在燕园最后一次欢聚,一起寻宝,一起大笑,分享收获宝藏喜悦。随后,纷纷来到建环系办公室领取奖品。

2018年9月他们燕园相识,一路携手相伴这一趟校园旅行耗时四年,他们用努力化前行坦途,收获了意气风发时期的珍贵友谊,这是大学时光收获最好的宝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旅程即将结束,想起四年前初到里仁,她向我们敞开怀抱,包容我们的不足,助我们成长。如今我们要走向更高的舞台,心中纵万般不舍但未来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我们会带着母校和恩师殷切的期盼,砥砺前行。


来源: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