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了增进学生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了解与认知,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参赛水平和实践能力,2021年12月27日下午18:10,电子工程系在里仁阶梯教室J106举办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张亭亭老师主持,同时邀请到了电子工程系20级辅导员武利敏老师参加本次动员会。


 

大会伊始,张亭亭老师对本次动员会的意义、目的、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述,对去年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强调我院对竞赛的重视程度,动员同学们利用好假期时间增智提速,积极做好竞赛准备。

 

武利敏老师指出学科竞赛能让每个人有更多的机会去发挥自己的价值,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叮嘱同学们把握机会,号召大家积极参与。

 

接着19级计科专业汪睿康同学结合我院去年参加的几个项目比赛内容分类各类比赛组别参赛作品要求等,以切身体会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赛经验倡导同学们多学习多交流,给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展现了他们参赛的热情以及对专业学习的探索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恩茂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