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传“橙”,“果”到成硕——建环系开展考研送祝福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了进一步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增加信心,12231730建环系在里仁学院教学楼J303教室举办了以“温暖传“橙”,“果”到成硕”为主题的考研送祝福活动学工办主任范红丽、毕业班辅导员郭秀霞、单明明以及2018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秀霞、单明明两位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一年多以来的辛苦和努力,嘱咐大家在最后的冲刺关键期要做到劳逸结合,注意个人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避免让生活中的小事影响自己的情绪,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同时强调了在考研初试中应该注意的一系列细节问题,要严谨、细致地对待每一道考题,坚持到最后一刻,2022定会收获“最美的春天”



我系2021届在读研究生张利欣、成晓畅、李铮、刘佳、胡宇鹏、陆欣欣六位作为校友代表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考研一路走来的心得体会,从解题方法、答题技巧、临场发挥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希望大家要互相鼓励,一路相伴,从容应战,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成功上岸,开启人生另一个新起点。

范红丽老师向考研学生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必胜的信念,沉着冷静应考二是要严于律己,诚信考试;三是要凝练提升,全力备战复试



我系历年来高度重视每一届学生的考研工作,多措并举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先后开展优秀校友讲堂、考研经验交流会、专业分享会、模拟考场、考研送温暖、学弟学妹送祝福等系列活动,全力保障考研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考研复习中。今年我系低年级学弟学妹用真情的语言为2018级考研学长学姐书写了最真挚的考研祝福信,制作了“爱心”贴板,系内为每位学生准备了考研文具袋和“助力考研大礼包”。






    最后,三位老师和2021届校友“考研助力大礼包”和祝福信逐一送到了每位考研学子的手中,为他们送上了“最有温度和情谊的祝福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听到老师们的深情嘱托、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和学弟学妹的真挚祝福备受鼓舞,一定会全力以赴,用成绩来回馈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在活动结束之时,全体参会老师和同学以轻松的牛气冲天POSE方式合影,预祝我系所有考研学子在牛年岁尾之际,能够考研一路顺利、直冲上岸、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