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们携手走过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0

——电气工程系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青春是多彩的,焕发着璀璨的光辉;梦想是炽热的,播撒着希望的火种。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成绩、推广经验,电气工程系于2021年12月16日在西大活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本年度在学业、养成科创、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电气学子,讲述电气故事,传递电气声音。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出席大会,与全系师生共同见证这份沉甸甸的荣耀。



 

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丽丽老师主持。


 

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韫伟老师首先回顾总结了2021年电气系师生的进取之路。她从思想、学业、实践、服务、管理等五个方面诠释了电气工程系五位一体育人平台,展现了电气师生昂首阔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表彰大会共分为“博学”、“养成”、“创新”、“笃行”4个篇章,分8个奖项共计表彰百余人次。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博学篇”表彰了连获A+成绩,通过英语六级的学习佼佼者和不甘平庸,奋勇争先的学习进步者34人;以寝风促学风,以学风促班风“养成篇”共表彰榜样班级7个,标杆寝室18个,新生晨曦计划奖26个。在学院优质的竞赛资源平台和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电气学子在科创竞赛中表现突出,“创新篇”表彰了取得科技创新骄人成绩的10名科创先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电气工程系学生自强不息、脚踏实地,“笃行篇”带领大家认识了6名自强之星和9名优秀学生事务助理。



 

与会老师分别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果泉、李金泽、优秀新生班级代表耿佳豪和自强之星郭俊岚4位同学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个人或集体在学业规划、习惯养成、科技创新和自强不息等方面成长故事,展示了理论基础厚、动手能力强、有创新思维和开拓精神的电气学子风范。


 

周雨院长最后做了意味深长的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电气系师生在过去一年的荣誉与成绩,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方面要求电气系所有的中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另一方面要求全体在校生提早规划自己的未来,不虚度光阴。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希望:所有电气学子要在学习上悉心钻研,不怕吃苦;要注重实践,学好技能,更好的回报社会;要严谨务实,脚踏实地,勇敢迎接挑战。

 



与会师生备受鼓舞,会后纷纷表示:唯有只争朝夕,方能不负韶华!新的一年,电气工程系整装待发,力争再创佳绩!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