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行2021级新生跳绳比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2月7日上午10:00电子工程系在里仁实验楼前举行“绳飞扬,跳动青春2021级新生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每个班级各5名学生参,以及10名同学参加大绳团体赛。比赛还没开始同学们就已经摇着跳绳在热火朝天地做着赛前准备练习了本次比赛邀请了电子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王国栋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张亭亭老师参加。




 

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其他同学都为他们呐喊加油。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在个人赛中计科2班胡晓雨荣获一等奖,电科1班刘昊天、电信1班王旭荣获二等奖,通信2班唐骋昱、电科2班陶晓阳、计科3班黄昱哲、电信1班宋梓宸、通信2班查明绅荣获三等奖;在团体赛中,通信2班荣获一等奖,计科1班荣获二等奖,电科2班荣获三等奖。其中,胡晓雨同学以一分钟269个的优异成绩取得了个人赛第一名,通信2班以三分钟96个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团体赛第一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爱好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大学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发扬到了实处。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施佳乐 董天宝 战仕隽 摄影:常嘉文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