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航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22

时针不知不觉转到了九月,2018级的同学们迎来了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正式踏入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在考研、求职之旅的每一步都走得稳健、坚定,电气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正式启动。


9月18日上午,在J105举办本年度就业服务季首场考研交流分享会。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教授与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百余名考研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王院长作为资深的自动化专业教师,把自己从教30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历以及育人成果,充分凝练在这短短一小时的交流分享会中,用朴实、生动的案例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王院长从学科复习、院校选择和身心准备等三个角度进行了全面的经验分享。他首先通过讲述自己从求学到从教过程中对于数学、英语等公共课程以及专业课程的学习心得,为同学们在备考复习阶段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接下来王院长又谈到了考研院校的选择,他鼓励大家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行,但也要对自己的学业水平进行综合研判和客观评价,通过科学的报考提高考研成功率。最后王院长还提醒各位考研学生要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用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完成考研的最后冲刺,同时他也呼吁各班级寝室要互助互爱,为考研同学创造安静舒适和谐友爱的环境,助力考研征途。




本次考研交流分享会由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李韫伟老师主持。在接下来的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中,还将举办讲座、培训、辅导等多场就业指导与咨询活动,也会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服务指导,帮助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培养科学就业意识,引导电气学子精准发力,顺利平稳优质的完成就业。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