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15

2021年9月14日18:10,机械工程系在阶梯教室10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刘双双老师主持会议,毕业班辅导员高煜妤老师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议。

 

首先,刘双双老师就当前就业形势、国家最新就业趋势及相关政策为大家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介绍和指导。同时用数据、图标和实例为同学们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相关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思路,号召大家积极主动获取招聘信息,提高求职技能,合理定位工作期望,要多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其次,刘双双老师对就业材料的准备、就业协议的签订、报到证的派遣、面试细节,线上、线下招聘等具体环节的操作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刘双双老师讲到,求职—毕业—就业是个相对漫长的过程,机会稍纵即逝,叮嘱同学们要把握节点,合理分配精力,要以积极的心态关注就业动态,理性择业;同时鼓励大家,脚踏实地,诚实守信、充分沟通保护自己、认真准备,一定可以拿到专属于自己的最令人心动的offer,最终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刘双双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