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30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喜迎100周年华诞之际,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夯实党史学习成果,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2021年6月29日下午,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刚刚落成的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内,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韫伟老师带领下,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参观。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以“熔铸初心使命·淬炼时代风华”为教育主题,设有宣誓厅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五个展厅,以及“传习巷”和“智慧党建课堂”两个多功能区,融合了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宗旨、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伟大丰厚的精神谱系、严明刚性的纪律规矩和无私忘我的英烈模范等“育人元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最后李韫伟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庆祝建党百年的主题党课。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在本职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