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人,留爱于秦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8

建环系于2017年加入由“最美退役士兵”沈汝波同志发起成立的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至今已四载。为更好弘扬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的精神,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离开秦皇岛之际,建环系面向全体毕业生组织开展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大型募捐活动。




 

6月8日-10日,建环系在燕飞桥桥头设置捐献点,安排入党积极分子轮流值班,不间断接收来自毕业生们的爱心捐赠许多毕业生主动将自己干净的被褥、衣物和玩偶捐献出来,这不仅仅是同学们源源不断的捐献,更是一份份沉甸甸的爱。


 

6月17日上午10点,建环系将募捐到的80多件被褥捐赠给了秦皇岛孝善老年医养中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参加了捐赠活动,并与秦皇岛孝善老年医养中心院长张峻平进行了深切交谈张峻平对我院师生的爱心之举表示出了再三感谢,对里仁学院教书育人工作效果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表示,院里老人生活条件并不优越,同学们的爱心捐赠,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去改善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此次活动,体现出年轻一代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参加捐赠仪式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将爱的火炬一直传递下去,主动关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建环系一直在行动!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