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百年杯”篮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庆祝建党百年,丰富学生文体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值此端午节到来之际,电气工程系于6月13日下午在第三体育场举行了2020级篮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2020级各专业共组建4支队伍,两两对决,分六场参赛。赛前王鹏程老师叮嘱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为要的原则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集中精力,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惊心动魄。随着一声哨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电气一队取得最终胜利。比赛结束后,王鹏程老师和大家一同合影留念,队员之间相互击掌拥抱,脸上露出了难以言表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电气工程系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 王鹏程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