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续写智能车华章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7

——电气工程系举行“恩智浦”智能车队毕业生分享会


创新驱动进步,传承助力发展。6月6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电气工程系恩智浦智能车队在SN403举办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邀请曾在智能车比赛中斩获奖项的车队元老答疑解惑,交流心得。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韫伟老师、辅导员苏丽丽老师和印小玲老师出席分享会,与14、15、16届智能车队队员一同回忆往昔展望未来,与会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电气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14届智能车队代表龚昊卓、李紫阳、蔺晓林和张扬帆四位同学,分别就自己曾经的备赛经历和比赛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共同分享。恩智浦比赛备赛周期超长、是一项需要强大的体力、智力和意志力才能完成的比赛,从认识到了解,从备赛到参赛需要走过整整一年的历程。毕业生们一方面讲述自己曾经的困惑和教训为车队的传承者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另一方面也对后辈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成为车队今后前行的动力。张扬帆学长谈到:车队之所以能够不断超越自我,一是靠勤学苦练,二是靠不耻下问。他鼓励队员们不要轻言放弃,要敢于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将智能小车的光芒延续下去。


 


老师们为即将毕业的车队元老赠送了精美的校友纪念品,也希望他们带着智能车队的拼搏精神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续写辉煌。新老队员再次携手踏上赛道,启动小车,启动明天。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