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25

金秋风景如画,冬日相聚一堂。为增进分方向、转专业后各个团支部同学友谊,增强支部凝聚力,熔炼团队精神,电气工程系2019级各团支部2020年11月有序地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各班素拓以拔河比赛为热身拉开帷幕,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之后,各班分别设置了各种创意有趣的小游戏,应电应电、测控一班、测控二班不倒森林你划我猜数字炸弹五毛一块等。自动化专业三个班级在第三体育场共同开展十人九足、跳大绳、所学知识和宿舍安全类知识竞答等项目。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突破自我,各项目都很快适应了比赛规则,消除了同学间的陌生感。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从不熟悉到展现默契,游戏气氛愈发热烈。活动最后,支部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篮球比赛。活动结束后,各班同学一起合影留念并且清理干净现场后离开。

 

本次的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既获得了乐趣,也收获了友谊,大家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同学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作为大学生,不要在学习上孜孜不倦砥砺前行,更要在生活中充满活力与激情,增强集体意识。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印小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