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6下午15:00,里仁学院电工程系在阶梯教室J105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招生就业部副部长王凤成、工程系辅导员张亭亭、武利敏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周雨副院长针对电子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四个专业的研究方向、主要课程、培养目标以及就业方向等内容,从毕业生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职业素质、通用职业能力、职业分类、职业认知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根据电子系近三年各专业就业、考研情况,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生案例给考研和求职的学生提出了详实的建议。随后,周院长嘱咐学生脚踏实地,不断增长自己的本领,满怀家国情怀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此外,招生就业部副部长王凤成老师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叮嘱考研的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报考学校,求职的学生积极主动寻找工作机会。辅导员张亭亭、武利敏分别从考研报名、求职材料的准备、就业推荐表的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学生作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有助于学生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目标。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武利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