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程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5

——记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9月23日上午9:00,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J105举行,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李韫伟、辅导员苏丽丽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副院长周雨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首先“在即将结束的学生时代里,同学们的理想又是什么呢?”开场,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与目标、毕业生具备的知识和能力、职业素质、职业能力、职业分类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根据学院近三年同学们考研、择业等不同就业数据通过具体的学生案例和亲身经历,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法。最后周院长以“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长远的打算,强调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通过会议,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树立了明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进行合理的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苏丽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