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第六届“借我一元钱”爱心义卖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7

 

迎着初冬的太阳经管系第六届“借我一元钱”爱心义卖活动于2019年12月7日上午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罐头义卖、慰问老人、ppt汇报总结。

山海关老年公寓张秀霞院长出席活动开幕式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山海关老年供养的老人,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量。11月27日至12月7日,272位参赛同学进行了为期10多天的罐头义卖,里仁学院师生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帮助山海关老年公寓院长张秀霞销售罐头,本次共售卖罐头1200多瓶,共计善款12,480元,同学们的爱心在这个冬季温暖了孤寡老人。

陪伴老人

和老人合影

11月17日上午,在“借我一元钱”大型公益活动的号召下,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组织本次活动的部分人员到达山海关老年供养中心慰问孤寡老人。虽然天公不做美,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急切看望老人们的心情。老年供养中心的张妈妈为同学们介绍了供养中心的发展历史、培养优秀孩子的光荣事迹以及罐头厂的良心制作。此行,同学们带去了一些营养品,还为老人弹吉他、唱歌老人们真正舒适地享受到了快乐,脸上洋溢着温馨的笑容。供养中心主要经济来源就是罐头收入,这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张妈妈为供养中心做出的努力

颁奖

会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一位老人都需要关爱与关注。答辩环节每个小组依次对参加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未来的想法。“帮助老人,热心公益”是每个小组初心与坚定。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看到了爷爷奶奶的生活片段,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都能保持着自己的初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借我一元钱,爱心递温暖。关注孤寡老人,参加公益活动,献出我们的爱心,温暖整个社会。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关怀。让我们传递爱心,播撒温暖。让我们伸出双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传播公益。慈善阳光暖人心活动体现了你的捐助,她的温暖的理念,为社会福利机构贡献了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一份绵薄之力!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里仁奉献爱,慈善暖寒冬!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志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