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举办2016级同学考研助力说明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在考研冲刺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增强考研同学信心,让他们能以更饱满的状态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20191219日上11点,建环系教学楼C406教室召开考研说明会2016级辅导员单明明老师主讲,2016级考研同学参加。

 

首先明明老师温馨提示同学们,在考研最后两天要及时调整备考心态,沉着应考,注意劳逸结合,进一步巩固知识点给自己建立信心,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坚持考完最后一科,给自己多年的努力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接着,单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今年研究生初试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考场纪律,并对往年出现的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方法做出了具体说明和指导。最后单老师代表建环系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文具袋,并给予了同学们殷切的祝福。

建环系考研说明会的举办,在很大程度上为2016级考研同学缓解了考前压力,消除了一部分顾虑,坚定了同学们信心,让他们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祝福建环系2016级全体考研同学都能取得好成绩。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范红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