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我与祖国共奋进,逐梦前行谱新篇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勇担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逐梦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从2019年10月开始共分为四个部分:主题班会、班徽口号设计大赛、主题素质拓展和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12月7日下午15:00J106 举办了以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机械工程系19级11个团支部进行最终的PPT答辩。他们激情饱满地为我们展示了个月来各团支部团日活动举办情况。最后,19级机自3团支部获得了一等奖,19级机自4团支部19级工设2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19级材料1班、材料2班、工设1团支部获得了三等奖,19级机自5团支部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各支部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团员们更加了解了团的相关知识,也加强了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在学习了知识的同时也团结了集体。班徽口号设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在各支部组织开展的主题素质拓展活动中,青年团员则展示出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青春活力,主题素拓活动既考验了团支部成员的默契程度,同时也展现了团员们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团员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