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系召开2017级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了落实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学习积极性,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建环系辅导员郭秀霞老师分别于11月29日上午、12月2日晚召开了2017级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各班学习委员、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郭秀霞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文件精神,向在座的高级别学业预警同学说明了问题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务必找到问题的根源,抓紧时间,提高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接下来,过控学习委员刘芯佟同学分析了学习困难同学的现状和原因,表示将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每一个人。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表示将继续发挥作用,帮助带动身边同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郭老师号召学生党员在学困生帮扶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班委一起对学习困难的同学展开以“一帮二”为主要形式的帮扶活动,利用一切可用资源来带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本次座谈会,2017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共同努力,互帮互助,力争到毕业时“一个都不少”!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郭秀霞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