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2005级新生入学教育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09-03

九月的里仁学院,硕果累累。在这金秋时节,伴随着燕山大学前进的步伐,我们又迎来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05级新生。电子工程系更是希望一片,我们系在院党委副书记兼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赫连华巍老师的具体安排和部署下,对05级新生进行了详实有效的入学教育。从里仁学院团委到就业指导办,各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共青团建设、学生会、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和学院0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都作了详细的介绍,让新同学从实质上了解里仁学院的学生工作状况。

最后赫连书记从学院的发展史、二级学院教育状况、对新生的期望等几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各方面展示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院党委和系总支对新生的关心和爱护。

随后以系为单位还从学籍教育、文明守纪教育、专业介绍、参观实验室和校园、安全教育和重点基础课程高数、外语学习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层次有序、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了解燕山大学,了解里仁学院,给05级新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早日成材,为母校争荣,添光彩!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宣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