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独立学院工作研讨会在秦召开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08-26

72325日,河北省独立学院工作研讨会在秦皇岛市秦皇岛宾馆召开,经教育部确认的我省17所独立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的领导参加了会议。燕山大学副校长杨育林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燕山大学校长助理兼里仁学院院长韩德才、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等里仁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玉民主持。会议听取了各独立学院发展状况的介绍;交流了各个学院在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教材建设、党的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卫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针对独立学院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向主管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就加强河北省独立学院之间的联系达成了共识;会议通报了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成立过程和工作规则。各与会学院表示,要积极加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会议组织参观了里仁学院教学楼、实验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与会代表对于里仁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规范化办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会议受河北省教育厅的委托,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承办。全省18所独立学院近5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里仁学院 赵永新)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