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里仁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上午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了由教育部和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围绕校园消防安全,详细介绍了学校礼堂、教学楼、宿舍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应对,火场逃生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干粉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的使用方法,电动车自行车充电注意事项及着火应对等知识,课程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性强。

 


此次学习,让全院师生再次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今后,里仁学院将继续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排查整治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郭明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