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赓续荣光”——学院举办教工荣休暨调离欢送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8日上午,里仁学院教工荣休暨调离欢送仪式在行政楼218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退休职工李凤舞、刘宁和调离职工涂新、陈军平、任玉艳、乔东淼,以及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常鑫主持仪式。

 

 

李昊院长致辞


院长李昊在欢送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荣休及调离的教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里仁学院办学24载,每个前行的瞬间、每项成绩的取得和每名里仁学子的学有所成,都凝练着各位老师的潜心教育与不懈努力。同时,对光荣退休的老师即将开启的崭新生活,给予了美好祝福;祝愿调离学院的各位老师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铸造新辉煌!最后,他真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学院转型发展和里仁师生成长进步,并欢迎建言献策。

 

欢送仪式上,学院为每位荣休和调离教工精心准备了富有意义的纪念品。现场播放专题视频,展示每位荣休及调离教工工作期间的点滴并送上同学们的祝福,为欢送仪式增添了更多的温馨与感动。

 

党委书记张向前、院长李昊颁发纪念牌


 

副院长李仕华颁发证书

 

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正处级辅导员尚雪梅献花


副院长王春芳、赵新波颁发纪念品

 

随后,荣休和调离教工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与学院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心中对学院的热爱和牵挂永远不会改变。

 

荣休和调离人员发言


仪式现场,各部门教职工代表讲述了与荣休和调离教工一起共事的点滴瞬间和美好记忆,表达了对他们的情谊、不舍与深深祝福。表示要以荣休和调离教工为榜样,继续发扬他们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向前书记讲话


仪式最后,党委书记张向前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自己被欢送仪式的温馨氛围所感染,听老师们讲述成长经历和育人故事,感受到荣休和调离教工在里仁学院收获了幸福和快乐,被大家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今后,荣休和调离学校工作的老师也多了一个身份,就是“校友”,也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关注里仁学院转型发展,祝福每一位教职工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院领导及职工代表与荣休调离教工合影


       欢送仪式充满了温馨感动,不仅让荣休和调离人员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尊重,也让全院师生深刻体会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深情厚谊。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工师生间的沟通与联结,共同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和事业进步做出贡献。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冯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