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美丽相约“幸福像花儿一样”妇女节插花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庆祝第114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教工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3月8日下午,里仁学院工会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插花活动。院领导尚雪梅代表学院为女教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正处级辅导员尚雪梅致辞


插花活动现场


李莉芳老师讲解花艺技艺


活动邀请了里仁学院实训中心计算机实验室的李莉芳老师担任花艺讲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为女教工们讲解了插花技巧。在李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女教工们纷纷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对美的想象,经过一个多小时,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枝叶,在大家的手中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构思、修剪、创意、搭配,鲜活的花艺作品依次精彩呈现。大家手捧着精心打造的作品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几分灵动的新意,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收获了愉悦的心情。学院的女教工们表示,她们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辛劳和汗水,谱写里仁学院新的发展篇章。

 

来源:工会       作者:刘志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