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23

2023年5月20-21日,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圆满落下帷幕。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刘嘉怡、刘晓慧、李怡佳几位女同学组成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代表队经过5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获得本科组省级优胜奖。这是自新冠疫情以来首次线下参赛。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的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共有来自55所省内外院校的261支队伍同台竞技比赛为期两天,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借鉴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与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组织模式。每支参赛队伍需在5小时的赛程内解决12个编程题目。比赛结果按正确解题数量,结合所用时间,由机器实时评测和排名。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与潜能,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通过参加比赛,激发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怡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