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院选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17

2023年5月16日下午18:10,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院选赛在里仁教学楼C103举行。本次比赛由电子工程系承办,有幸邀请到燕山大学信息学院李林老师担任评委。


 展示


前期宣传动员,共有17支学生队伍报名参赛。在初步筛选和评估考核之后其中8支队伍成功晋级院选赛的决赛阶段。每支队伍有6分钟时间进行PPT和实物展示,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提问。在展示环节中,各组选手都能够清晰地阐释项目内容和设计思路,诚恳接受评委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现的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团队合作能力,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根据各支队伍的展示答辩情况,进行了评审打分。与此同时,对每个参赛作品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就技术难点、创新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点评 


最终,经过评审打分,5组“信号发生器”和8组“模拟电磁曲射炮”获得一等奖;第1组“水温控制系统”、第3组“光立方”和7组“光立方获得二等奖;第2组“机器人视觉的智能物流”、第4组“光立方”和6“模拟电磁曲射炮”获得三等奖。

 

这次院选赛不仅为里仁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他们提供了学习电子的交流平台。参赛选手们在竞争中成长,在点评中反思,展现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范振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