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当选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常务理事单位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06

近日,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线上召开。来自全国各地70所民办高校,92位常务理事及院校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当选为常务理事。

 






在随后举办的2022年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云论坛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上,我院建环工程系辅导员范红丽荣获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同时因从事辅导员工作15年以上荣获2022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红棉奖”。我院学生工作部王健老师撰写的《辅导员开展大学生被害预防教育工作的路径探析》论文荣获2022年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

 

我院当选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常务理事单位,为提高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学习全国民办高校工作经验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学院将会认真履行常务理事单位的职责,为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不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