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4

20211213午,里仁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


 

述职会上,全院14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的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日常管理等方面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其中,教工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重点汇报了落实“三会一课”,推进“主题党日”等情况;学生党支部重点汇报了从严党员发展与管理、抓好阵地建设、发挥党员榜样引领、党员材料档案整理等情况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对教工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教工党支部能较好地按照规定开展“三会一课”,但是仍存在理论学习形式单一、党支部在安全稳定等工作发挥作用不显著、对一些工作细节欠缺等问题。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扩大积极分子数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党建精品活动,固化成果,做好传承;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学院在制度层面将劳动教育等纳入考核范围,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学生。他们的精彩点评,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为党支部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此次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会议,是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检验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

 

在会议述职评议院党委还将对党支部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检查。


作者:李雪 来源:组宣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