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年9月26日上午,里仁学院人力资源部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为李辉燕、褚玉兰、礼海波、刘飒、魏清艳等五位近期退休或即将退休的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院长王洪斌,党委书记张向前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人力资源部李慧敏部长主持。


 

荣休仪式现场

院长王洪斌在荣休仪式上做了讲话,代表学院对退休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几位退休教职工分别来自于教务部、实训中心、图文中心和团委,均属于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这种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付出与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尊敬。同时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退而不休,以后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学院在职教职工也要学习前辈的奉献精神和宝贵经验。

 

院长王洪斌为荣休职工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张向前为荣休职工赠送鲜花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张冬为荣休职工赠送纪念品

 

院长王洪斌和党委书记张向前分别为出席仪式的礼海波等五位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证书和鲜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张冬荣休职工赠送了纪念品。在场领导和教职工纷纷向荣休职工表达诚挚的敬意与感谢。


会上,荣休教职工一一发言,分别表达了自己对里仁学院的不舍之情,对学院领导温暖关怀的真诚感谢,对各位同事工作期间相互帮助的感谢。在职教职工代表也纷纷讲述与荣休人员一起共事的点滴和美好回忆,表达了对她们的情谊与祝福。


学院以人为本、持续举办退教职工荣休仪式,增强了荣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温暖和鼓舞了在职职工。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刘宁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