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5日,里仁学院院在西校区第三体育场召开2021级新生教育大会。


为切实做好新生教育工作,学生工作部从思想政治教育、校史教育、学习方法、安全意识、身心健康等多方面入手,扎实开展入学教育活动。



秦皇岛市沃法律师事务所王馨律师为同学们讲解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使同学们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海港区疾控中心齐秀华科长和刘珊医生从专业角度为新生讲解了大学生传染性疾病预防和治疗、艾滋病预防等相关内容,丰富了同学们医疗卫生知识。



       燕园派出所周海涛副所长用真实、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安全注意事项和防诈骗、防传销知识,给离开家初入学校的新生们上了非常重要的一堂安全教育课。此次新生教育大会从法律、卫生、健康、安全等多方面为新生提供了大量有效实用的信息,许多同学表示在大会上学习到了自己一直想了解却不清楚的问题,也让他们对学校、对大学生活更增进了了解,树立了独立面对大学生活的信心!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