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一把手工程”,实现高质量就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20

为进一步压严压实就业工作,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8月19日上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组织召开电气工程系、电子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旨在落实里仁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两系目前就业形势,了解实际困难,研讨就业工作推进方案。两系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目前两系的就业落实情况,王院长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就业工作事关国计民生及广大学生及家庭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二要找准突破口,精准施策,稳步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特别对于复研学生群体,要鼓励学生在复习备考的同时,联系对接与其专业相关的企业,积累设计、加工、生产、制造等行业的相关工作经验,为日后研究生复试或择业就业提供支撑和佐证。三要关心关爱毕业生,掌握未就业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服务工作。

 

会议研讨制订了《致复研毕业生及家长的告知书》,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确保两系的毕业去向落实率高质量提升。

 

来源:电气工程系、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韫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