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16

813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1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正处级辅导员郝连旺、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出席会议,各系学工办主任和招生就业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副院长周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关于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工作精神,通报了相关就业数据情况,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针对当前就业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周雨指出,各系部对待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细致落实、安全保障、达到目标。郝连旺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做实工作,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担当张冬提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结合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就业工作的使命感


各系就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确保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交流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