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重温长征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2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热烈庆祝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100年的光辉历加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近日燕山大学里仁学团委组织直属学生组织干部进行了主题为“重温长征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的素质拓展活动。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罗马炮台


罗马炮台


挑粮支前


挑粮支前


团队风采


团队建设


团队风采


血战湘江阻击战


血战湘江阻击战


追忆百年历史,感受月芳华。伴随着清脆的笛声,学生干部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意气风发地开启了寻访长征足迹的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内容,结合地点地形地貌,现场模拟了血战湘江、挑粮支前罗马炮台、胜利会师等红军长征途中经历的战役、险阻。行进途中,队员们高举鲜红的党旗,大家充分发扬良好的团队精神,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攻克每一个艰难险阻,用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斗志诠释着长征精神的真谛。

 

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感受颇多,学生会主席周南村谈到今天我们相聚于此,不忘初心体验当年红军精神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应该将这种精神与感动铭记于心,投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赤诚精干的工作态度回报学校对我们的信任。今日之欢愉,明日之责任。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常联系,多互助,里仁学院也会因我们的努力而彩!”新媒体中心主席高培旭一个伟大的民族,不会没有英雄,一个英雄的民族,必有永恒的史诗。通过这次团建让我对这个大集体有了新的认识,面对一个任务,每一个人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我也会将这种精神体现在我的工作和学习中,迎接每一次新挑战!

 

学生干部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组织价值观的关键倡导者、组织文化的主要塑造者、组织形象的直接承载者,该群体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作风等直接影响学生群体的健康发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也要求学生干部把握高度政治标准,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成为真正优秀的好骨干。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