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8

       近日,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成功落下帷幕。本届年会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保定学院承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秦皇岛东软创业大学协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推荐的6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获奖项目信息

 

作品进行线上答辩


作品线上答辩


       本届年会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四部分内容,旨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为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交流与展示平台,为高校搭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训练工作的研讨交流平台,展示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同时引导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

 

       我院参赛同学赛前不断打磨作品,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和专家评审,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既展示了我院学子协同创新能力也展示了我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我院自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来,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的原则,不断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挖掘源头性地位,项目研究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创新成果,为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竞赛和项目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本届大创年会中,我院较好地完成了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展示及交流,下一步将以年会为契机,扎实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努力扩大双创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拓展学生自我创新意识和实践创业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汇聚创新创业教育合力,造就一支敢闯会创的青年生力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水平创新人才。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柏娜、张春慧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