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一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6月13日-16日第一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河北省保定市举办。建环工程系2019级应用化学1班张硕冯寄梁凯3组成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代表队加了比,凭借出色发挥,荣获“创意优秀奖”。


 

此次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和河北省化学会共同承办共有84支队伍参加。

 




我院代表队经过赛前近一个月的反复实验,分析实验原理和数据处理,录制实验视频,一遍遍撰写修改论文,做答辩PPT,为参加决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决赛中,大家沉着冷静,细致周全,经过现场答辩和评委提问环节顺利将项目作品进行展示,最终荣获“创意优秀奖”。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加强专业指导,努力学生科技团队打造展示才能的舞台、提升技能的平台,不断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能力。

 

来源:建环工程系             作者:单明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